close
再這裡我要先說一件事,因為我心愛的手機早在近六個月前,被我掉到星巴克的熱焦糖馬奇朵裡,雖然沒有壞掉,但是從那一天起,我的手機就只能震動而不能發鈴聲。
不過我電話打的少接的也不多,所以並不礙事,而大小姐我有一個原則,就是不在我電話簿裡的電話就算有來電顯示,我也不會接。 但是,你知道的,人總是會在電話震動或鈴聲響起的第一時間,馬上就接起來回應。 我就是這樣。 有了前幾次被電話騷擾的經驗後,我對於這個原則就執行的非常嚴格,但是,就在前幾天的星期六晚上,大小姐我在電腦前跟著網路那一端的黑白棋對手廝殺時,我的電話震動了! 當然,我不假思索的接了起來,孰不知! 媽的! 又是一通騷擾電話,發話對象是一位男性,在我答話後,他問我是不是某某人,我回答:"不是歐,你打錯了,這裡沒有這個人。"
他說:"真的嗎? 你確定你不是某某人嗎? 你的電話不是XXXXXXXXXXX?" 媽的! 就在這個時候,我聽到了一個讓我感到噁心的聲音從另外一頭傳來,是"OOOOOOOOOOO"啦! 好樣的!你不說話,我還認不出你來! 媽的! 是我那眼鏡戴不對稱,長的又像豬跟猩猩粽合體的前男友{他媽的! 當初就是瞎了眼才看上他,也是因為他不夠帶種才跟他切的} 現在想打電話來騷擾我,還不敢自己打,叫他朋友幫他勒! 說到這裡還不是一個"幹"字能表達我心中的厭惡! 隨後,我用非常甜心的口氣說:"叫XOX 以後喝醉酒不要打來歐,這麼沒種地叫你打,你也幫他幹阿?" 說完之後,我馬上掛了電話。 白癡ㄚ!
我能甩你,還怕你打電話來嗎? 我只是不想接,不想在我的回憶裡,把你當污點! 可惜,你毀了!

你娘勒!

好,回到正題,現在的我,就跟大家知道的一樣,每天窩在家裡跟補習班{雖然都去一下下而已,不過還是有去啦!} 唸書。但是經過了國中三年考高中,高中三年考聯考上大學之後,在大學的那四年和工作後,總共有五年的空白!{等等,這是不是間接的透露出我大學四年裡根本就沒讀書阿? 哈}
現在我讀起書來,真的是格外的辛苦,我記得我以前讀書的時候,記都很快阿! 只是少表現出來而已! 現在只讀法學大意及綱要就讓我騷破了頭皮,連坐也做不久,像剛剛,拿起練習題來做!媽阿!
五百題裡我就錯了一百題! 五分之ㄧ的錯題率,真的太高了! 也讓我這不服輸的個性激了起來,但是長坐在書桌前兩個小時,卻讓我的背大喊吃不消。想一想,我以前在惠燈的時候也常常這樣,就是衝刺班的時候坐得太久! 就連休息也沒辦法止。 但是只要一想到我爸媽每天問我"有看册唔?" 我就很心虛。 就跟我以前回家抱怨補習班的時間太長讓我做到背很痛、屁股很酸一樣,我媽就會說:"沒關西,有考上,再去醫也可以。" 挖哩勒@@" 有時間在這寫網誌,沒時間看書! 等等被抓到就知死。
辛苦阿! 再過一年我就虛歲二十五了! 人也開始老化了,腦神經也要開始消退了,我的姣好體態也要不見了,就連保養品也要升級到輕熟女階級了! 只好趕快趁還沒老化之前加油搂。 各位! 幫我加油吧!(不要一直問我有沒有讀書,更不要問我有沒有讀會,我壓力很大! 你知道嗎? 模仿"菜頭"的語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by73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