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連續好幾天不到凌晨睡不著!
昨天因為吃飽飯小睡了一下,打算再爬起來看電視!
結果,也睡沒多久,竟然撐到早上五點。
你也許會想說都那麼晚了,電視也都收播了,哪還有啥好節目可以看阿?
對!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格外的佩服我自己,
因為我可以看 DISCOVERY 連看四個小時,這才神好嗎?
從911勇氣航班聯航93班機一直到成吉思汗的一生,
我都沒有轉台的一直給他看下去。
就連林主任、林太太起床放尿都還被我嚇到!

慘阿,今天也不出乎我意料的,還是不想睡,這讓我不經懷疑,我中邪了嗎?
我還特別沒睡午覺,打算晚上早早就寢勒。
東摸西摸的,看了點書,時間到了,躺在床上一點睡意也沒有!
想說,反正也還不想睡,那來擦指甲油好了!
但是,在擦的途中,我的心裡只有一個X字! 媽的!
買沒多久的新指甲油竟然給我該乾掉了,虧我還買名牌的ㄝ!
結果擦的坑坑疤疤,真的讓我除了睡不著以外,手也難看的要死!

決定明天去給人家做指甲! 雖然沒有在賺錢,做指甲也有點貴! 可是還是愛漂亮阿!

說到這裡,我還要抱怨一件事,前天跟ALI一起去買電腦周邊用品!
買回來的時候,林主任說會給我錢,就當我報公帳。
BUT,當我拿發票給他時,他竟然一句話也沒說,
默默的把目光從我手上的帳單轉向坐在他身邊的林太太。

這.....會不會太明顯了阿? 不過類似的狀況,都會一再的發生!

我只能說,家裡有個愛裝闊氣但又小氣的老爸! 就是會這樣!

3:43了! 讀了書,擦了指甲油,寫了一篇網誌!
還是不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by73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